2013年12月25日星期三

christmas eve and merry christmas 24.25

christmas eve 那天早上去了作工,

晚上9 点和朋友去了一个低能朋友家 BBQ ,

如果你了解我,  一定知道我所谓的 低能朋友在说谁 哈哈

不过食物真的买的好多 12 个人都吃不完  早知道买少点 也可以省钱 ==



全部吃饱了就开始玩  推人下水 哈哈

不用问 想也知道 一定是主人家先下 XD

挣扎的像条鱼一样,到最后还是被推下水了 哈哈

上来了再被推下去  重复了几次,哈哈

平安夜 湿身夜?哈哈  我差点也被推下水

幸好到最后他们没有把我推下水 ,因为我说我怕冷 XD


开始 BBQ 前和她拍的照片 唯一一张 :o

而且是不好看的一张 == ,算了吧 当回忆 哈哈



要 12 点了 ,全部围在泳池 握着手中的酒杯 迎接圣诞

3 , 2,1 MERRY CHRISTMAS !

过后全部说要直下 MOVIDA 就去冲凉 然后出发

到了那里 2 点  还是好多人,很多人都醉到训街了

而且很多间都  full 了,有些就只到 3 点 ,最后我们还是进了 MOVIDA  :D


怎知道要 check ic 幸好我满 18 ,

不过有几个朋友就还 17 ,没办法了

传 ic 吧!最后统统过关 哈哈


进到去不久 隔壁的男生倒了大半杯的色酒给我和 ee

我们的酒量没那么好 不敢喝,结果.... 传给了低能帮我们顶

哈哈,不过还真的要谢谢他  不然我们就训街  趴地了

都喝的好 HIGH . 在里面也看到几个帅哥  就在我们隔壁桌 哈哈,

也看到很多人在激吻  摸来摸去的  lol


和朋友玩 1 2 JUST,哈哈  到最后 4 30 要离开了

我喝的头到脚都红了  幸好没醉 哈哈 (Y)

全部说去喝茶给自己酒醒点 结果驾车的朋友喝醉了,只好我代替他驾车

怎知遇到警察 LOAD BLOCK ,妈的 凌晨 5 点 LOAD BLOCK 吗 ==

当时的我整身红真是蛮怕的,最后幸好过关  LUCKY 哈哈



驾驾下朋友突然叫我停车给他吐,

只好随便停在 pearl point 门口给他  怎知道他 15 分钟才出来 ==

搞的我在等他的时候都不耐烦了  车又震 弄的我很不舒服

最后 我也是吐了 ,好了后就继续去喝茶

喝完茶到家 6.30  要上家之前还要吐多一次 ==

因为朋友载我回家时突然把弯摆太大了  忍不住吐了出来  辛苦到 ....

上家冲凉,结果和朋友在床上谈天到 7 点才睡觉



到了隔天早上  1 点全部醒了,4 点全部约出来看戏吃东西

去 viva home 看什么 47 RONIN  他妈的,开头超级闷

我又不够睡 就睡下去了 哈哈

过后还是给刺激的部分吵醒了,看看下也蛮好看的其实 XD

看完后 去找朋友吃宵夜谈谈天就回家了


其实这两天大家都累了  顾着玩都没睡好

不过有你们是真的很 LUCKY,

以后有什么节日就大家一起出来渡过吧 ;D

今年的圣诞是我 18 年以来最难忘的

都要谢谢我的粉肠兄弟姐妹们  :D

到家了就大家一起睡个好觉吧  晚安

我们 31 号再来吧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